5月11日上午,湘雅医学院团学会、记者团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会议对团委、学生会以及记者团的四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五月工作计划进行总结。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新要求。学生工作布置遵守制度机制的同时需要讲究公平合理和效率;记者团的宣传工作以新闻推送、文化引领、榜样宣传和职能管理为重点,扩大宣传力度,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加强学习和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学生工作队伍代表着湘雅医学院最高水准,必须在脚踏实地工作的同时树立典型,展现湘雅风采。

本次培训会通过回顾总结四月的工作情况,对五月的工作计划给予了更高的要求与更细致的指导,旨在进一步落实学生工作的开展。

湘雅医学院记者团

上一篇: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召开“放飞青春梦想,承载历史使命”系列团课

下一篇: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