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近日,湘雅海外校友会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召开校友大会。中南大学校长李建成,常务副校长、湘雅医学院院长陈翔、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副院长李学军、刘洪、湘雅护理学院院长王红红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术报告会、学术研讨;第二部分是自由讲座,内容涵盖职业规划讲座、个人兴趣爱好分享、退休及财务规划等;第三部分是自由交流及文体汇演,校友会举办了包括诗词比赛、高尔夫锦标赛在内的各类活动。活动中,“故乡的云”和“外面的世界”两首歌曲,深深地引起了海外校友们的共鸣,“归来吧 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抚平创伤”、“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等歌词,让远离故乡、身在海外的校友们深有感触。海外校友们对故土的眷恋、家乡的思念之情,以及对湘江畔,麓山下度过的青春校园生活的回忆,一直萦绕脑海。

大会给海外校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认识的平台。校友们也感谢母校领导的重视,不远万里、远赴重洋跟大家相聚。这些年,校友们见证了母校在各届领导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校友们也各抒己见,为如何更好地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献计献策。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00级后的年轻校友第一次参会,有些校友还获得了travel award。

此次活动得到海外校友们的大力支持;筹备组前期及活动中为活动圆满完成作出了大量工作;参与各项活动的校友也为大会增色添彩。

活动图展: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