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上午,湘雅医学院在湘雅新校区孝骞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布置会。湘雅医学院领导班子、医学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主持。

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柴湘平、副书记丁红珊传达了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南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要求湘雅校区各二级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通知》内容,做到人人知晓。

会议还通报了湖南省教育厅、中南大学纪委、校领导在校内督查发现的湘雅校区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成立了湘雅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小组和学生志愿者督查小组,明确了督查有关要求。

常实书记最后强调:从严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湘雅医学院要发挥组织、统筹、协调、管理的职能,进一步压实责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科学防控,三是“两手抓”“三重点”,即生产教学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的“三重点”。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小组要专岗专人做好每日督查,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上一篇: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

下一篇:校领导陈翔、陈立章督查湘雅新老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