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代表大会在湘雅新校区福庆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常务副院长柴湘平等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共89名师生到会,作为党代表使选举权,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湘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红珊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穆克朗到会指导。

选举过程中,湘雅医学院副院长吴晓创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选举办法》;湘雅医学院副院长段绍斌宣读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确定名单;湘雅医学院副院长陈俊香、胡平安分别宣布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员名单,大会通过监票人名单。

在场党代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选举,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工作,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确保此次选举投票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3名,选举工作得到湘雅医学院全体党代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2021-2022第二学期医学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评估培训会召开

下一篇:湘雅二医院牵头的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正式启动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