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上午9:30,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焦雅辉一行来到定点医院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援沪重症医疗队护理团队表示了节日的慰问。

余艳红书记一行了解了湖南重症医疗队的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湖南省重症医疗队在救治危重新冠患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代表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向医疗队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向全体护士表示了节日的慰问。余书记说自己是湖南人,也是湘雅的校友,一直以湘雅而自豪,看到以湘雅为主体的家乡医疗队在上海抗疫工作中的杰出表现,倍感高兴。

湖南省援沪重症医疗队领队柴湘平、副领队兼临时党总支书记龙海、医疗组组长张丽娜、护理组组长黄伶智、护理组副组长周阳、余晓、陈华丽参加了慰问。

上一篇:湖南医药学院院长何清湖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篇:Science | 吕奔团队发现高体温引起脏器功能衰竭的关键机理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