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湘雅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主持并讲话,在校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易红同志代表中共中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扎根中国大地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报告精神,从历史经验、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学校的发展战略、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等方面宣讲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01110226

正值湘雅医学院新班子上任一周年,常实书记将一年的工作总结为抓党建、铸医魂,迎巡视、促整改,重细节、谋实效,抓重点、创新高四个方面亮点内容。常实书记强调,湘雅医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安排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牢记初心使命,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四个面向”,践行“四个服务”,大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凝心聚力、乘势而上,聚焦医学领域高质量发展,再创湘雅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220601110233

专题会后,湘雅医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常态化、严要求召开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上一篇: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喜迎党代会,再创新辉煌”湘雅医学院官网改版升级正式上线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