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临床实习基地医院:

为了进一步做临床实习教学工作,鼓励和表彰在临床实习教学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兼职教师和管理干部,经研究决定,评选2022年度优秀兼职教师和临床实习教学管理干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我校现任或历年聘任的临床教学基地兼职教师,在临床实习教学工作中完成实习带教任务,教学效果好,学生认可度高。

2.各基地临床实习教学管理干部,在管理岗位工作成效显著,实习教学管理细致严格,关心爱护学生,有效保障临床实习教学质量。

3.优秀兼职教师和优秀临床实习教学管理干部不可兼报。

二、名额分配

1.优秀兼职教师:各医院原则上推荐不超过3人,医院教学工作业绩突出的最多不超过5人。

2.优秀教学管理干部:每医院1人。

三、评选程序

1.11月15-20日,医院组织推荐,确定推荐名单,安排教师填写登记表(附件1),单位填报汇总表(汇总表教学院长签字、用院印)。

2.11月20日,各单位将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电子文件word文件、盖章材料扫描件PDF文件打包发送xylzk@csu.edu.cn,附件1由医院存档。

四、联系人

李老师,18974859466。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篇:关于聘任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教学督导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聘任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教学基地兼职教师的通知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