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附属医院、临床实习基地:

 

按学校统一要求,全体学生需于2022年元月8日离校,结合2018预防医学专业的临床通科实习计划,经湘雅医学院研究决定,将预防医学专业结束临床实习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 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的临床通科实习结束时间调整为2022年元月4日。

  2. 请各基地安排学生在在元月3日前统一完成核酸检测,并将学生实习出科考核表提交湘雅二医院教务部。

  3. 学生返校后直接入住湘雅医院学生宿舍,请湘雅医院提前落实宿舍安排及返校后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4. 学生实习终期考核安排在元月6日,请湘雅二医院落实考核安排。往年未通过OSCE考核的临床五年制学生、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可以在12月24日前向医学教育办报名参加此次考核。

  5. 请公共卫生学院统一联系,安排好学生返校行李运输,同时动员学生积极配合返校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6. 学生完成考核后,于元月7-8日有序离校开始放寒假。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11212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第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近期调整临床通科实习安排的通知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