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基地:

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学生

现将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实习同学轮换、考研复习备考、春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基地及全体实习生遵照执行。

一、 考研复习备考和春节放假

1. 春节假期安排: 202221日是春节,学校原计划2017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学生放假3周,时间2022124213日,214日正式返回实习单位继续实习;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的,按相关通知要求变更安排或转为线上实习,各附属医院做好临床实习线上教学的相关预案。

2. 考研复习备考:根据有关规定,全脱产考研复习备考时间从202111292021122627日返回实习教学单位报到继续实习,因往返基地和考点需要执行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按两地具体要求执行,因此产生额外隔离时间的,请各实习教学单位做好线上实习辅导

3. 因考研备考产生实习休假,全部考研学生的春节假期缩减为1周,请各实习基地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排班安排。全部考研学生需在20211126日前将休假申请交至实习基地教学管理部门

4. 所有推免生1210日轮换以后立即开始正常的实习轮换不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且并未推免的,原则上只能与推免生同步休假及实习。

二、 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实习轮换

按照实习计划安排2017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学生于20211210日轮换实习基地,具体体安排如下:

1. 第一临床学院的实习生与益阳市中心、长沙市一、常德市一的实习生进行轮换;第二临床学院的实习生与湘潭、株洲、长沙市三、岳阳的实习生进行轮换。第三临床学院的实习生与长沙市中心医院的实习生进行轮换。

2. 实习轮换前各附属医院、实习基地安排学生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科教科将《实习存档表》汇总密封邮寄对口附属医院教务部暂存,完成轮换后由医院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防控工作

3. 学校派车接送行李时间为1210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搬迁的学生后续需自行安排行李搬运请各实习组长123日前与指定搬家公司确认接送行李体量。涉及疫情防控等因素,全体学生必须按期完成实习基地轮换,无进一步通知不得自行变更。

三、 无特殊情况,任何学生不得借故提前离开或推迟返回实习基地的时间,违者按旷实习及学校的有关规定处理。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11124

上一篇:关于近期调整临床通科实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湘雅医学院学业(退学)警示学分审查通知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