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年级临床医学各专业学生:


根据我校临床医学(五、八年制、卓越医生班)、精神医学、麻醉学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参照中南大学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医学生全程科研训练培养体系,加强医学生基本科研能力,我校于2020年启动了医学生课外科研训练项目实施计划,在我校教师中遴选了一批有科研工作基础、热爱本科教学的教师,与八年制、卓越医师班的学业导师组共同组成了医学生课外科研训练导师团队,同时遴选了部分教师科研训练项目,在2021-2022学年开放供低年级医学学生选择加入。

现将相关后续报名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1. 于2021-2022学年开放课外科研训练内容的指导教师,已经登录中南大学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在设置了“医学课外科研训练开放项目”并向指定的专业年级进行开放。

2. 本年度可以参与报名的学生包括:八年制2016-2020级,临床医学五年制含卓越医生班、麻醉学、精神医学2017-2020级。

3. 八年制自2016级始,临床医学五年制、麻醉学、精神医学自2018级始,按教学计划要求开设课外科研训练项目,学生在学业期间至少取得1个学年的课外科研训练项目合格评价(获得2学分课外研学——医学指定项目学分)。

4. 全体相关专业年级医学生需在202155日00:00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的医学课外课科研训练子模块,完成年度项目参与志愿填报,510日前由指导教师遴选录取完毕。

5. 本年度因开放项目数量、教师开放名额均有限,未能被录取的学生,可在后续年度再行申请。

6. 全体指导教师应关注学生报名情况,5月10前的任一时间对学生完成录取操作。

未尽事宜、教务系统使用问题,可以与医学教育办李老师(微信:18974859466)联系。


                   湘雅医学院医学教育办

                                2021年4月24日


上一篇:关于进行2021年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放2021年课外科研训练项目的工作安排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