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卓越医生班(五年制)招生遴选工作方案要求,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如下。请全体资格审核通过的学生按以下要求准时参加面试遴选各环节测试。

1.  面试名单见资格审核合格名单公示通知。

http://mededu.csu.edu.cn/info/1029/1990.htm)。

2. 全体面试学生需参加英语测试

时间:202091118:00-20:00

地点:湘雅学医院教学楼   T106\T107\T108  (岳麓区桐梓坡路172号)

3. 心理健康测试:202091120:00-21:00,测试地点同英语测试地点。由湘雅二医院医学心理中心进行科学评估,该报告仅用于面试评价参考,全部保密不予公布。请全体参加面试学生携带手机,保证本人微信可以正常使用。

4.    试:

1)抽签,20209137:50,心理健康测试结束后进行。

签号为: 一组1、一组2……

二组1、二组2……

三组1、三组2……

  28:00,全体专家组会议。

  38:30,各组按序号进行面试。       

  4)面试结束后专家组确定拟录取名单。

5.    取:

1)面试成绩=思想综合素质+交流表达能力+学习适应能力+英语交流能力

    面试官面试过程中从以上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评价,分别按ABC三个等级评价。

    A=2B=1C=0统计学生面试分,全部面试官各项评分之和为学生面试成绩。

3英语笔试成绩合格、心理健康测试通过的学生进行面试成绩排名,面试成绩相同的,按加权平均成绩排名,再相同的按学生在专业排名百分比先后排名,仍相同的按英语CET4成绩排名。

4)按以上原则排名从高到低录取,临床医学(五年制)拟录取名单不少于40人,其他专业拟录取名单不多于20人。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0824

上一篇:关于提交转入卓越医生班相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2015级医学八年制临床通科实习计划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