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湘雅医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医学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评估优秀课程答辩会,湘雅医学院副院长陈俊香、答辩课程负责人、督导专家、评委、教学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俊香副院长主持。

c6116664453cf8f4c578c243d8b75d6

2021-2022第二学期医学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评估32门课程,其中18门课程达到A,需参加学校答辩。18门A级课程分别为:

基础医学院

神经系统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流行病学A

病理生理学B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医学寄生虫学

湘雅医院

诊断学A

生命科学学院

分子生物学A

临床麻醉学

细胞生物学C

湘雅二医院

诊断学A

湘雅护理学院

社区护理学

传染病学A

湘雅药学院

药用植物学

湘雅三医院

临床病毒学检验

湘雅口腔医学院

口腔解剖生理学

诊断学A

口腔正畸学

眼科学C

答辩结果为A的课程,将认定为优秀课程。课程负责人按随机抽签顺序进行了答辩,之后根据评委提问进行问答环节。各位课程答辩人准备充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展示交流。

16E90

根据投票评为优秀课程的有:基础医学院 神经系统、生命科学学院 细胞生物学C、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流行病学A、湘雅口腔医学院 口腔正畸学、湘雅医院 诊断学A、临床麻醉学、湘雅二医院 诊断学A、传染病学A、湘雅三医院 诊断学A、临床病毒学检验。

课程是教学质量的核心,是人才培养的根本。课程评估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严格把关课程评估各个环节对我校深化教学教育改革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课程评估,激发了教师教学的热情,提升了教书育人的能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实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课程评估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2023春季学期医学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评估培训会顺利召开 ​

下一篇:湘雅护理学院成功召开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专题研讨会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