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访问人数: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湘雅医学院现场督查湘雅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湘雅医学院 作者:综合办 潘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点击数:

 

 4月6日上午,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湘雅医学院校区疫情防控副组长、常务副院长柴湘平带领湘雅医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督查湘雅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常实书记、柴湘平常务副院长一行到湘雅老校区教学楼、实验室、老图书馆、宿舍、大门等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随后发布《湘雅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情况通报》,并严格督促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落实整改。

常实书记强调,疫情防控面前无小事,湘雅新老校区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提出五点整改措施:一是重申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的工作机制,警惕思想松懈麻痹的问题;二是严格校园管理,加强校门管控与楼栋值守;三是加强健康监测,严格查看通行证(校园卡)、场所码,检测体温;四是落实佩戴口罩等防护要求;五是全面开展核酸摸底,确保每一位师生员工及时做好核酸检测。

湘雅医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小组每日开展新老校区督查工作,并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就发现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收紧和抓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疫情防控线,打赢疫情防控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