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访问人数: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召开湘雅新校区地铁站建设项目联席会

来源:湘雅医学院 作者:综合办 潘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点击数:

4月8日,中南大学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召开湘雅新校区地铁站建设项目联席会议,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旷庆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丽忠、黎志宏出席会议。会议由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主持,湘雅医学院、基建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体育教研部、湘雅三医院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会。

中南大学基建处副处长杨帆汇报《中南大学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长沙轨道6号线湘雅三医院站的建设合作协议》、介绍长沙市轨道6号线建设有限公司还建项目的设计及内容。长沙市轨道6号线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中华介绍协议履行及校门、绿化、广场、护栏等还建计划。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协议内容及湘雅医学院校门、绿化、运动场、护栏等还建项目进行磋商座谈。会议认为,地铁6号线的开通将会对湘雅医学院师生、市民的通行带来巨大便利。6号线湘雅新校区地铁站建设完成前,对施工过程中损坏的湘雅新校区原设施项目进行还建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旷庆华副书记强调了项目的退场时间,表示一定按照《中南大学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长沙轨道6号线湘雅三医院站的建设合作协议》恢复还建项目内容。蒋丽忠副校长、黎志宏副校长就相关具体问题作出指示,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强调要加强各单位间的沟通协同,由湘雅医学院牵头,各单位明确需求,友好协商,相互支持,达成共识,共同建设好湘雅医学院校园设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