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访问人数: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一行赴湘雅医学院调研

来源:湘雅医学院 作者:综合办 王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3日(星期三)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一行赴湘雅医学院开展调研,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赵晓霞、副部长凌春雨,湘雅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主持。

73a34b4426d6ca29e4982864ddf9af1

    首先,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柴湘平汇报了湘雅医学院整体情况,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架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湘雅医学院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巡视整改以及“双一流”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调研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开好学校党代会、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三个主题展开。参会院领导逐一就调研主题进行发言,参会的学院党务工作者代表就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看法与建议。

07a8d7f535b90af658ebf862ec5330c

    黄健陵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及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湘雅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继续坚持并完善好湘雅医学院的管理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好学校党委行政赋予湘雅医学院职能,促进医学领域高质量发展。黄健陵副书记结合会上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就夯实党支部建设、配齐配强专职组织员和支部书记、加强湘雅文化建设、推动医学领域高质量发展规划落实落地、加强党对附属医院的领导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调研要求,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更加主动地履行“组织、统筹、管理、协调”职能,加快“双一流”建设,推动中南大学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