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访问人数: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第二届医学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论坛征稿通知

来源:湘雅医学院 作者:医学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适应新时代科技发展需要,推动新兴交叉学科发展,形成有利于新型交叉学科发展的良好环境,湘雅医学院将举办“中南大学第二届医学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论坛”,秉持“跨界、交流、融合、创造”的理念,促进多学科学术交流,探索新型交叉学科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下旬(暂定)

二、会议地点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征稿主题

本次论坛以医工、医理、医文等交叉学科研究为主题,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

四、征稿对象

我校和相关高校的在读研究生,符合本次论坛主题的相关学术论文均可投稿。

五、征稿要求

1.请按要求同时提交“报告摘要”和“展示墙报”:

①报告摘要

报告摘要要求500字左右,格式参照附件1,邮件主题和文件名都为:“高校名称+年级+博士生/硕士生+姓名+手机号码+口头报告+学科专业”。

② 展示墙报

展示墙报的规格为:0.8m(宽)* 1.8m(长),分辨率:300,以JPG格式提交。左右两边空20mm,上边下边空20mm。文件名为:“高校名称+年级+博士生/硕士生+姓名+手机号码+展示墙报+学科专业”。

2.请将稿件发送到邮箱xyjcxk2020@163.com

3.来稿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

六、评选

来稿经专家评选,确定进行口头报告的研究生(6-8名),口头报告时长约8分钟/人,报告后设提问环节约8分钟/人。研究生应邀参会报告后,中南大学研究生可计培养环节学分0.5分。

由专家组评选优秀报告人、优秀展示墙报,发放证书和奖金。

 附件(1).docx

湘雅医学院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