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访问人数: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非事业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湘雅医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医学教育办公室管理干事 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熟悉行政管理事务,有医学教育背景者优先。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踏实勤恳,能吃苦耐劳,执行力强,具有良好团队精神和沟通意识,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素质和能力;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下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应用电脑办公软件和网络软件。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扫描件;

3. 报名表(见附件)。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

四、待遇与考核

1.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湘雅医学院工作,湘雅医学院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工作协议;

2.录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五、应聘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2021年12月2日上午11:00之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220116@csu.edu.cn;

2.湘雅医学院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取。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云老师

联系电话:0731-82650888,17773159460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172号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湘雅新校区孝骞楼809室

七、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应当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