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访问人数: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2年度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Hardiman PhD Scholarships 项目通知

来源:湘雅医学院 作者:国合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

爱尔兰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始建于1845年,是爱尔兰最悠久的大学之一。高威大学的国家生物医学工程学中心(NCBES)是世界级的跨学科研究中心,汇集了生物学、化学、医学、工程学等多领域的世界一流研究人员,并提供世界先进的研究设备,是爱尔兰国际级的生物医学研究机构。该校在生物科学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位于国际前列。Hardiman Scholarships program是高威大学设立,面向全球招生的PhD奖学金项目。

申请对象:本科应届毕业生、应届硕士毕业生及在读硕士生。

经费支持:资助期限为4年,每年资助18500欧元的津贴,外加4年的费用减免。

二、申请截止日期:爱尔兰时间2022年2月11日17:00前

三、项目详情及申请方式http://www.nuigalway.ie/hardiman-scholarships/

寻找潜在导师信息:http://www.nuigalway.ie/findasupervisor/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