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访问人数: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2022年度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毕业考试通知

来源:湘雅医学院 作者:医学教育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各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实习学生:

依据《中南大学医学类专业本科培养方案(2016)》以及本年度的教学任务和考核要求,现将2022年度毕业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OSCE:2017级临床医学(五年制)、麻醉学、精神医学、往届OSCE未通过学生

2.理论综合考试:2017级临床医学(五年制)、麻醉学、精神医学、往届理论综合考试未通过学生

3. 往届理论综合考试未通过学生需在5月25日前到医学教育办报名。

二、考试时间

1.理论综合考试:2022年5月30日14-17时

2. OSCE:2022年5月31~6月2日8:00-18:30

三、考试地点

1.理论综合考试:湘雅医学院、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

2.OSCE:各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

具体考生安排名单考前另行通告。

四、要求

1.理论综合考试需携带铅笔、橡皮、黑或蓝色签字笔等考试用品。

2.OSCE需着装整洁、穿白大衣、带好帽子和口罩,自备听诊器及手表等用品,其他考试用专科医疗器械由考点准备,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参加考试。

3.均需携带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并交考点核验身份。

4. 实习出科鉴定有不合格成绩的均不能参加毕业考试;因病、事假缺实习达到规定时长的,可先行参加考试,补实习完成后毕业考试成绩方能生效。

5. 考务负责人联系电话18974859466。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