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湘雅老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ec9ad3326f35917699f1bc3fdf92ec0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正武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认真地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参会的离退休党员老师们发言踊跃,积极为支部建设献计献策。湘雅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胡盛明表示,自己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平时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希望湘雅发展得越来越好。83岁的医学检验系退休党员杨仁传老师表示,作为湘雅58级的学生,关心湘雅发展,平时主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照顾好自己,不给组织添麻烦,尽量多参加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陈正武老师表示,将认真听取党员们对党支部提的意见,在学院党委支持下,认真策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参会的离退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退休老同志,应多保重身体,注重养生与锻炼,多传播正能量,平时多关注时政新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据悉,为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湘雅医学院党委将离退休党员同志从教工党支部转出,成立了离退休党支部,从组织架构上为学院党委落实落细基层党建工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王云  二审:李瑞军  三审:丁红珊)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湘雅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