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20日,伴随着寒冷的天气,湘雅医学院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报到的学生。湘雅医学新校区接待站院以共计8班、每班12名工作人员在岗的阵容迎接湘雅学子返校。学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常务副院长柴湘平到现场慰问值班人员。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体育馆侧南二门处,湘雅新校区接待站工作人员分为指挥调度组、身份确认组、温度测量组、保卫疏导组、医疗保障组各司其职,为实现“风险不进校门”而拉起校园第一道“防线”。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须在专用报到通道内完成确认身份信息、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返校报到二维码”等流程后才能正式进入校园。物业人员准备了爱心姜糖茶为风尘仆仆的学生驱寒,驾驶“爱心服务车”、推小拖车为学生托运行李,后勤人员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及后勤物资,保卫人员坚守岗位,保证返校工作的有序开展。体育馆的阶梯上铺上防滑垫,体育馆内早已开放空调迎接核酸检测的学生,切实实现开学“一条龙”的贴心服务。

2月18日下午,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常务副院长柴湘平、副院长段绍斌一行人走访了湘雅新校区接待站、体育馆、学生宿舍、食堂等地,对学生返校的重要环节做好检查和把关,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万无一失。

湘雅医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系列重要指示,落实教育部及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毫不放松、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加强校门管理,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校内出现疫情反弹、严防校园疫情输入社会,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上一篇:校领导陈翔、黎志宏调研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下一篇:湘雅医学院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