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了中国高校临床医学排行榜,中南大学临床医学排名中国第5位。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以及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被公认为全球四大较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

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同期公布的中国高校排名中,中南大学有公共和职业健康、精神病学/心理学、肿瘤学、免疫学、内分泌学和代谢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等8个医学领域相关学科排名全国前10位;有心脏和心血管系统、药理学和毒理学、社会科学和公共卫生、生物技术和应用微生物学、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等5个医学领域相关学科排名全国前20位。

近期,中南大学制定了医学领域高质量发展规划,新年伊始,湘雅医学院将落实中南大学医学领域高质量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对医学领域的组织协调和统筹管理,继续努力提升医学学科水平,争取在2022年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

上一篇:全省生命健康领域科技创新座谈会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召开

下一篇:新 春 贺 词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