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晚,细雨蒙蒙,万家灯火,正值南方小年夜,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常务副院长柴湘平、党委副书记丁红珊、副院长段绍斌、副院长陈俊香以及湘雅医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医学教育办老师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因疫情、临床和科研任务寒假留校的八年制学生,送上学院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大礼包。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钱招昕、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杨一峰和临床学院教务部老师陪同一起看望学生。

每到一个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会与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和科研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常书记和柴院长反复叮嘱大家要互相关心关爱,有困难随时向学院老师反映;要注意宿舍防火防盗,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要通过视频、电话等多种方式和家人保持密切联系。他们同时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自我,度过一个难忘充实的春节。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爱护,将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利用假期留校时间努力完成科研任务,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篇:新 春 贺 词

下一篇:湘雅医学院科研工作迎来“十四五”良好开局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