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上午8:30,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副校长陈立章到湘雅校区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湘雅医学院领导班子,附属医院和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保卫处、图书馆、物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柴湘平主持。

李景升副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国家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传达、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统一思想,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校园疫情防控体系。

柴湘平常务副院长从统筹管理、常抓不懈,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加强督查、精准防控,未雨绸缪、做好预案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湘雅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陈立章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校园管理,加强健康监测,落实佩戴口罩等防护要求,完善学生实习实训安排,严控聚集性活动,严格师生外出管理,充分做好应急准备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加强学生、教职工管理,将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师生,打赢疫情防控的硬仗。

柴湘平常务副院长最后表态发言,表示湘雅医学院将组织湘雅校区内所有单位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守好门、管好人、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做好应急准备,切实做好湘雅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湘雅医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要求各个学院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要全面摸清学生就业状态、意愿,要积极探索多种就业渠道,关心学生的就业问题。

上一篇:闻令而动,严阵以待!

下一篇: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