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20:00,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为湘雅2020年度八年制交流项目2014级学生召开第一次线上学业报告会。密歇根大学医学院教育和全球合作资深副院长Joseph C. Kolars教授、心脏外科系基础及转化研究副主任陈育庆教授、密歇根大学医学院全体湘雅学生的导师们、湘雅医学院副院长吴晓创以及在密大交流的全体八年制项目学生、双学位项目学生共20人参加会议。陈育庆教授主持会议。

陈育庆教授首先致欢迎词,欢迎各位教授、老师及学生参会,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吴晓创副院长代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感谢密歇根大学医学院对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并特别感谢陈育庆教授和密大医学全球合作办公室的老师们在帮助湘雅学生克服疫情困难、顺利赴美学习中所做的巨大努力,以及密大导师对湘雅学生的专业指导,同时也非常高兴湘雅学子能够在四个月的时间里迅速适应在美的新生活、新文化。随后,Kolars副院长表示非常期待学生的系列报告会,并感谢湘雅与密大医学院之间的相互信任与友好合作,同时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会议中,5名2014级项目学生依次汇报在密歇根大学所开展的学习与研究,阐述之后的学习计划,并回答了密歇根大学教授们关于其研究的提问。

会议最后,陈育庆教授高度赞扬了湘雅学生在导师指导下的专业表现,并期待学生们的下一次学业汇报。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现场督查湘雅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到湘雅医学院调研指导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