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在湘雅新校区孝骞楼八楼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准备会。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党委副书记丁红珊、副院长段绍斌、副院长陈俊香,以及医学各二级学院(系)教学分管负责人、附属医院教务部主任,学校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丁建农、保卫处副处长汤志斌以及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电教中心、湘雅校区物业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湘雅医学院副院长陈俊香主持,她介绍了新学期开学教学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以及重点注意事项。随后,医学各二级学院(系)分别介绍本学院新学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也通报了开学准备情况。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传达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高校开学疫情防控具体措施。

最后,常实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开学工作做了部署。他表示,暑假进入尾声,高校即将迎来新学期,外防输入压力会随之增大,高校及高校师生历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必须履行「四方责任」,恪尽职守,扎牢外防输入关口,做好精准防控。他强调,我校开学在即,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防控指挥体系建立起来,把各项责任落实;要按要求建立校内留观点和居家隔离点,重视并组织落实好核酸检测重点工作;要强化预案,查漏补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顺利、安全、平稳开学。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下一篇:持续增援,湘雅二医院再派51人参与海南疫情防控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