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部署,积极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人民至上、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湘雅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刘少奇天华调查旧址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少奇天华调查旧址,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刘少奇天华调查史实陈列馆和刘少奇旧居。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桩感人的故事、每一件革命旧物都鲜活再现了刘少奇同志1961年在长沙县广福公社天华大队展开蹲点调查十八天的经历,彰显了共产党人深入实际调查的务实精神,刘少奇同志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和为民情怀,使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紧接着,支部党员一起重走了天华调查小道,追寻刘少奇天华调查足迹,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只有深入群众,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尊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身本职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湘雅医学领域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贡献力量,以良好调研成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一审:宋爽  二审:李瑞军  三审:周智君)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处级干部实践研学活动举行

下一篇:校团委书记刘正宗一行到湘雅医学院调研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