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上午,中南大学医口学院高质量发展及人才政策推进会在湘雅医学院孝骞楼八楼二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武明花、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彭仕芳、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慷慨、湘雅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胡国清、湘雅护理学院院长王红红、湘雅口腔医学院院长刘欧胜、湘雅药学院副院长张政、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胡德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湘雅医学院副院长刘洪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07161129

刘洪副院长首先就医口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人才相关政策及现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强调了人才在推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在讨论交流环节,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从多角度、多方位为推动医口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尤其是深入探讨了学科建设规划、人才引进制度改革、人才培育体系等关键议题。

最后,武明花常务副院长和彭仕芳处长在总结中表示,今天的推进会充分体现了医口各学院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积极态势,未来要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以更高的站位、更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实推动湘雅医学高质量发展。

(一审:彭碧华  二审:李瑞军  三审:刘洪)

上一篇:2024年春季学期医学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评估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赏花艺,绽芳华”——湘雅医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