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张娣芳带领区教育局、卫健委、组织部、财政局、人社局、医疗行业等一行36人来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访问交流,举行了2024‘浦东-高校’中南大学站教育卫生青年人才推介会和校地合作座谈会。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湘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赞出席。

b559021f727973048ba71c005c5d1bd

会议开始,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致欢迎辞,他向浦东新区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浦东新区党政部门领导及用人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强调,浦东新区组团来校引才,为我校与新区的合作翻开了崭新一页。

会上,浦东新区副区长张娣芳进行了主题为“来浦东,让世界看到你”的推介招聘宣介。浦东新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毛力熊介绍了新区教育单位情况,展现了浦东新区的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卫健委副主任陈英在会上介绍了浦东高水平医疗平台的建设情况,表示此次一行意在“伯闻天下名士,共创双赢未来”。

下午四时,“浦东新区与中南大学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湘雅医学院孝骞楼八楼二会议室举行,湘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主持会议。

961a3a32a96133c52fcdf05d9394098

会上,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从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校地双方进行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后,双方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浦东各有关用人单位也简要介绍了基本情况,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真诚,宾主双方对建立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迅速达成了共识。

(一审:王丹  二审:李瑞军  三审:吴世明)

上一篇:武明花带队赴北京协和医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来院访问交流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