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政策规定,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决定组织部分直属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硕士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单位简介

江西省人民医院、江西省妇幼保健院、江西省儿童医院、江西省胸科医院。

应聘人员可登录各医院网站了解各医院相关情况,网站链接如下:

江西省人民医院 http://www.jxsrmyy.cn/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https://www.jxsfybjyy.cn/

江西省儿童医院 http://www.jxsetyy.cn/

江西省胸科医院 http://www.jxsxkyy.cn/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报考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详见《2022年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硕士岗位计划表》(附件1)。

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有工作经历者要求既往无重大工作失误或差错,无党风廉政、医德医风问题。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2届毕业生;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三、报考注意事项

1.岗位条件中的年龄要求,统一规定如下:如要求35周岁以下,则须1986年5月1日后出生。其它年龄段要求,以此类推。

2.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除2022年应届毕业生外,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报考。

3.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未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者,不予聘用。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

4.涉及工作经历及其他期限的计算,截止到2022年5月31日。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论是否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均不视为工作经历。

5.岗位条件中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报名人员请注意区分学硕和专硕代码,不得报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的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专业设置的说明等材料。

6.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其中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

7.要求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岗位,2022年规培结束但未参加结业考试的人员可报考,报考人员应于2022年当年取得合格证。

8.报考医师岗人员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应符合岗位所需的执业类别。

9.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应聘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10.应聘人员请及时了解考点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现场资格审核和考核。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4日9:00起至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22:00。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下载《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公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后,根据岗位表上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3.请应聘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核,已参加考核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核

1.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本着诚信报名的原则,报名后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应聘人员须现场提供应聘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待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后交还。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需根据应聘岗位条件提供以下材料:

(1)《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公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从本科到最高学历)及认证材料;

(4)专业方向证明;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

(6)2022年应届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7)规培证或在培证明(需于2022年规培结束);

(8)报考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岗位,须提交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效证明,工作年限终算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

3.原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的,报考前应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同意报考证明。

4.定向生、委培生原则上不得报考。如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其报考,应当由委培或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后方可报考。如发现定向生或委培生未经相关部门同意自行报考,直接取消资格。

5.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考核

1.考核方式:

①南昌考点采用笔试+专业面试+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若符合岗位报名条件的人数超过1:3比例,则需先进行笔试,笔试仅用作筛选,笔试成绩不计入考核总成绩。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入围专业面试人员(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专业面试)。按专业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以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人员名单(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结构化面试),专业面试成绩的合格分数线为80分。

专业面试和结构化面试分别占总分的50%和50%,均采用百分制。

②长沙考点采用专业面试+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按专业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以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人员名单(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结构化面试),专业面试成绩的合格分数线为80分。

专业面试和结构化面试分别占总分的50%和50%,均采用百分制。

2.考核内容:

笔试范围为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专业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职业素养;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岗能力、综合素质等。

专业化面试成绩低于80分和结构化面试成绩低于75分均不予聘用。

各环节成绩将在用人单位官网或招聘系统上公布。

3.考核时间、地点:

(1)南昌考点

考点安排在南昌医学院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汇仁大道689号),具体时间和考场将另行通知。

(2)长沙考点

考点安排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172号),具体时间和考场将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核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考核总成绩相同,则根据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对象。

2.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3.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和工作表现等内容。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应聘人员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按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需进入结构化面试环节),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5.体检及考察合格后的拟聘用人员需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五、聘用、待遇

经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备案等相关手续(部分岗位实行编外人事代理,详见附件1),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六、联系人及电话

江西省人民医院许老师,15970451062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蔡老师,18170073624

江西省儿童医院张老师,13755676788

江西省胸科医院罗老师,13576060594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直属高校、公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人才公告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