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各二级学院、任课教师及相关学生: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及工作调整安排,2022年下学期湘雅医学院本科生补考工作要求及程序如下:

1、时间:补考工作(含成绩录入)须在9月12日前完成。

2、考试对象:按规定申请了缓考,或上学期初修、重修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可以参加该课程的补考。考试违纪作弊、缺考及取消考试资格者不能参加相关课程补考。请考生凭有效证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无考试资格或未办理相关手续擅自到考场考试者成绩无效。

3、医学公共基础及临床统考课程补考由医学教育办负责安排,定在9月1日至9月7日考试,在此期间设考试值班电话82650095、13975801456。医学公共基础及临床统考课程补考的具体安排表见附件。补考名单由各开课单位在教务系统中进行查询、打印,供考生签到,制卷和监考选派由开课单位负责。

4、未列入课程补考由各学院安排。具体补考科目及学生名单,在教务系统中进行查询,导出后进行相应安排。

5、学生进入本科生教务系统“我的考试->2022-2023-1->期初”可查询医学公共基础及临床统考课程的补考安排。注意:湘雅校区体育课、体测补考安排在9月3日8:00-11:00,学生在湘雅新校区体育场进行检录和考试,请相关学生按时参加(缓考体育课的同学请找原任课老师检录和考试)。

6、因疫情影响不能返校且需补考的学生及时向所在学院辅导员提出申请,经学院审核确认(医学公共基础及临床统考课程的考试请辅导班老师在9月1日汇总报医学教育办及本科生院),相关课程应同时安排线上考试。

因疫情影响不能返校且有补考的学生也可书面向所在学院申请补考缓考,学院审核确认后报医学教育办及本科生院审批。

7、请各开课单位按期末考试要求配齐监考教师,并在考前将补考安排(含人数、监考安排)报医学教育办及本科生院。各学院应安排管理人员到场巡视,加强线上、线下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8、请任课教师按规定及时评定成绩,录入到教务管理系统中,并做好试卷归档工作;补考课程由教务管理员指定成绩录入人进行录入。

9、本学期补考涉及学生推免、学籍处理等重要工作,各开课单位、任课教师、相关工作人员应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补考组织、成绩录入工作。

补充说明:学生如有疑问的,请在考前与医学教育办联系,地点:湘雅新校区孝骞楼701B,电话82650095、13975801456。

湘雅医学院医学教育办

2022年8月30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临床医学专业实施细则

下一篇:关于2022年下学期临床课程期末统考补考安排及八年制临床课程成绩标化的通知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