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湖南省医学技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关于首届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创新奖申报的通知》“关于印发《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创新奖评审奖励章程》”文件精神(详见附件1、2、3),现即将举办第四届湖南省医学技能创新创业大赛,大赛获奖项目可直接推荐参评湖南省科技进步奖。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号召师生员工积极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途径

(一)三所附属医院及口腔医院从医疗机构组报送。请各医院做好参赛组织工作。

(二)各二级学院从本科院校组报送。在附属医院就读的本科生、研究生,可在医疗机构组或本科院校组选择一处报名。

二、报送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各参赛项目须提交《第四届湖南省医学技能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书》、项目PPT、其他附件材料。报医疗机构组的项目参照各医疗机构通知进行报名。报本科院校组的项目请将上述材料发送至医学院指定邮箱:xyyjb2021@163.com,截止时间:11月23日)

(二) 三所附属医院及口腔医院请将本单位联络人信息及项目汇总表于11月23日前发送至医学院接收材料邮箱,避免重复报名。

三、其他事项

医学院将对接收项目进行评选,择优推送,请所有师生、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详情请参考附件文件。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2年11月2日      

附件:1.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文件《关于举办第四届湖南省医学技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湘医教学会〔2022〕38号)

2.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文件《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关于首届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创新奖申报的通知》(湘医教学会〔2022〕27号)

3.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文件“关于印发《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创新奖评审奖励章程的通知” (湘医教学会〔2022〕26号)

上一篇:关于进行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通科实习中期技能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中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卓越医师班公共卫生实践计划安排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