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三临床学院:

八年制2012-2016级全体在读学生: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结合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国际交流培养的实际情况。现将这部分学生通科实习终期考核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临床八年制学生因参加国际交流导致未能按时参加历次终期考核,可申请参加此次考核。

允许其他原因未通过终期考核或终期考核不及格的学生申请本次考核。这类学生需要在2023年3月20日前向附属医院教务部提出申请,同时提交出科考核手册(出科登记表)备查,审核通过后,教务部需在3月20日下班前将报名参考名单提交医学教育办。

二、考试安排:

1.理论综合考试

时间:2023年3月24日(周五)下午2:30——5:30。

地点:湘雅医学院新教学区教学楼T112。不接受线上考试申请。

2.OSCE

时间:2023年3月23日(周四上午)。

地点:第三临床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

三、内容及方式:

理论综合考试内容以实习大纲为依据,教材为范围。包括诊断、影像诊断、内、外、妇产、儿、传染科、神经病学等实习轮转学科,题目既反映学生“三基”掌握的情况,又注重基础与临床相结合以及综合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题型均为选择题,含A、B型题目共200题。

OSCE考核问诊、体格检查、分析诊断、临床常见操作、常见诊断检查,共设8站,每站7.5分钟。

四、考务工作

理论综合考试安排在湘雅医学院教室进行

本次OSCE考核由第三临床学院教务部负责组织实施。

本次考试结束后,如后续仍有归国学生返校,可参加5月底临床五年制毕业考试。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3年3月16日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关于2023年上学期本科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湘雅医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核对和毕业审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