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三临床学院、各相关实习学生:

根据计划安排,2014级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需于20224月前完成学业审核,为减小各种因素对教学进度影响,保障学生毕业审核工作顺利实施,经研究决定组织通科实习终期考核理论综合线上考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 2014及以前各年级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临床理论综合考试未通过的学生。

2. 2014及以前各年级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OSCE考试未通过的学生。

3.  2016级及以前各年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未通过上述考试的学生。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1理论综合:2022313日(周)下午2:30——5:30

2OSCE20223268:00-12:0014:00-18:00

2.考试地点:

     1)理论综合:已返校学生在湘雅新校区教室(T109),未返校和返校后因疫情防控隔离的学生参加线上考试(微信联系:18974859466)。

     2OSCE:中南大学第三临床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三、考试内容:

理论综合考试内容以实习大纲为依据,教材为范围。包括诊断、影像诊断、内、外、妇产、儿、传染科,题目既反映学生“三基”掌握的情况,又注重基础与临床相结合以及综合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含AB型题目共200题。

OSCE考核学生应用临床知识结合基本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包括病史采集、体格检查、诊疗结果判读、基本诊疗操作、信息检索与分析等各项内容。每名学生需完成6站内容的考核,每站7.5分钟。

四、考务工作:

1. 学生参考需31117:00完成报名确认,报名确认方式为本人微信扫描附件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即可完成。

2. 完成报名确认的学生需同时提交本人电子照片一张,要求纯白背景、jpg格式、200kb以内、使用本人学号命名。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ylzk@csu.edu.cn

3. 理论综合考试所需设备:学生需要自备电脑(具备可正常工作的摄像头)、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手机(具备可正常工作的摄像头和话筒),同时需要稳定的网络,电脑和手机同时连入同一网络。线上监考、软件自动监考相结合电子系统自动阅卷

4. 报名OSCE考核的学生需穿着白大衣、带好帽子口罩参加考核。

五、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需填通知考务老师取消报名。无故缺考的取消最近的下一次补考资格。OSCE具体考试轮次、理论综合考场安排见后续通知。

六、考务联系人:李忠魁老师,18974859466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231

附件:报名二维码(两项考核需分别单独报名)

OSCE报名

理论综合考试报名

 

 

上一篇:2017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博士生指导教师工作安排

下一篇:关于2019级卓越医生班执行转出机制的工作安排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