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卓越医生班全体学生:

    依据原“2019级卓越医生班(五年制)学生选拔方案”,对照2019级卓越医生班(五年制)及临床医学(五年制)培养方案执行进度,学生具有以下情况的需退出卓越班:
 一、转出条件
(1)必修课一门以上(含一门)不合格者,不含补考后及格者。
(2)第三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未通过全国英语六级考试者。
(3)受警告及警告以上处分者。
(4)主动申请转出者。
二、工作安排
请具有以上情况的学生,按以下程序办理转出手续:
(1)2022年2月28日提交转出登记表至701B医学教育办李老师处。
(2)拟转出名单由湘雅医学院审核通过后报本科生院批准行文。
(3)学校发文后,转出卓越医生班的学生进入同年级、同附属医院的临床医学(五年制)各分组,具体分组根据床医学(五年制)各组现有人数情况安排。
(4)相关学业成绩排名时,将卓越医生班增加的课程成绩屏蔽不予计入,器官系统形式上课的课程成绩正常计入排名。
(5)毕业审核时按同年级临床医学(五年制)专业毕业要求进行。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2年2月24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通科实习终期考核理论综合线上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湘雅医学院关于2022上学期本科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