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三临床学院、各年级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学生:

2014级以前八年制学生通科实习终期考核均已完成,现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4级以前临床八年制终期考核未通过学生、出国留学的学生在回国后完成必要的通科实习,可参加此次考核,学生应在2021年3月25日12:00前向附属医院教务部提出申请,同时提交出科考核手册(出科登记表)备查,审核通过后,教务部需在3月25日下班前将报名参考名单提交医学教育办。

二、考试安排:

1.理论综合考试

时间:2021年3月31日(周三)下午2:00——5:00

地点:湘雅医学院新教学区教学楼,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2.OSCE

时间:2021年4月22日(周四下午)

地点:湘雅三医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


三、内容及方式:

理论综合考试内容以实习大纲为依据,教材为范围。包括诊断、影像诊断、内、外、妇产、儿、传染科,题目既反映学生“三基”掌握的情况,又注重基础与临床相结合以及综合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题型均为选择题,含A、B型题目共200题。

OSCE考核问诊、体格检查、分析诊断、患者处理、临床常见操作、常见诊断检查、信息检索等内容,共设14站,每站7.5分钟。


四、考务工作

理论综合考试的考场安排及监考人员由本科生院医学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

请湘雅学工办协助各临床学院教务部做好学生的通知工作。

本次OSCE考核由湘雅三医院承担考点工作,请提前做好准备。

具体考核名单3月30日核准后发至考点。


五、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以保证本次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1年3月23日


上一篇:关于开放2021年课外科研训练项目的工作安排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5级八年制医学教育通科实习中期技能考核的通知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