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八年制全体学生、其他年级八年制学生:

为了解和掌握实习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决定进行2015级八年制医学教育通科实习中期临床技能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5级八年制在校学生,往期考核未通过中期考核的八年制学生;参加临床技能竞赛成绩达到免试要求的,不再安排考核。

二、时间安排

419日,考核实施,具体考核任务及时间轮次安排,由各附属医院制定。

三、考核地点

考核安排在学生各自通科实习所在附属医院进行。

四、考核内容

1.考核科目: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传染科学。

2.考核方式:每个学生抽签决定考核一个科目的临床技能,采取床旁考核、病历书写、诊疗操作与专家提问等相结合的方式。

五、其他要求

1.各附属医院全部学生考核工作后,召开本院学生反馈会,完成考核的全体学生必须参加,附属医院将做考勤,无故缺席的按旷实习登记。

2.2014级及以前的部分八年制留学归国学生申请参加中期考核的,请准备好出科观察考核手册,并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交各附属医院教务部实习主管老师审核通过后在各自所在附属医院安排,328日前未报名的,不再允许参加本次考试。

  3.全体参加考试的学生,请穿好工作服,带好胸牌,自备听诊器、手表、签字笔等个人用品,按各附属医院要求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抽签。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1318


上一篇:关于进行2021年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通科实习终期考核补考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行20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通科实习中期教学检查与评估的通知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