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附属医院、实习基地、20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学生:

为了解和掌握实习教学情况,根据临床教学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级临床五年制通科实习中期教学检查与评估,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立专家组。

采取统一检查、统一评估的原则,由附属医院、实习基地按专家选派任务推荐,湘雅医学院统一聘任,组成专家组,各专家组完成本组全部考核任务。

专家组的工作包括学生技能考核、学生反馈会等。

专家组组建工作见后续通知安排。

二、时间安排

411日 专家组报到及考务动员会。

412日—416日 考核实施。

416日 专家组总结汇报会。

详细日程安排及各学科考核任务见后续通知安排。

三、考核对象

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临床技能竞赛成绩达到免试要求的,不再安排。

四、考核内容

1. 考核科目: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传染科学。

2. 考核方式:采用抽签方式,每个学生考核一个科目(也可由专家组利用电脑随机抽选考核科目)。

3. 参加中南大学临床技能竞赛的学生,其初赛成绩排名在前85%的,免试中期技能考核。

五、专家组在完成当天的实习学生技能考核后,立即召开反馈会,向学生反馈考核情况。

六、考核过程中所需各项资料由考点单位负责准备,考核结束,全部考试评分表、登分表交由考点考务负责人保管,汇总成绩后全部提交医学教育办存档。

七、各单位严格考勤,非经学校批准不得擅自允许学生放假离开实习单位。确有请假的需经学工部门批准,方可离校离院,并需做好记录,计入学生实习档案表。缺实习时间超过实习总任务1/3的,推迟中期考核安排,有旷实习、出科鉴定不合格的取消此次中期考核资格,经处理后另行安排。

八、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通知安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评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九、未尽事宜,由医学办另行通知。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1318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5级八年制医学教育通科实习中期技能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湘雅医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