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学生: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现需对湘雅校区2021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信息核对工作,请有关老师及学生认真落实、积极配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核对用途:作为毕业证、学位证发放,毕业生学历注册、学位注册等信息上网的依据。

二、 每个学生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xjxl.chsi.com.cn/简称“学信网”)完成以下事项:

1. 核查毕业照片是否与本人一致。如有错误,请于2021331日前持本人身份证来湘雅新校区后栋703登记修改(不允许代办)。(注意:自2011年起,无照片同学将无法完成学历注册)。未参加2020年11月集中拍照的同学,务必参加学校安排的3月13日15:00—17:00(湘雅新校区福庆楼T108教室)的补拍(注意:已经拍摄学历照片的,只要照片是本人,均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重照和变更照片)。

2. 认真核查学号、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等,其中出生年月日与身份证号必须保持一致。学信网上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的,需提交区县级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学生如在学信网上注册及使用时遇到问题,可直接和网站管理方联系。联系方式:网站客户服务热线:010-821995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3. 请学生认真核对《中南大学在校学生名册》上的个人信息,如有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的,请用红笔在名册上标注并写明正确信息,确保学生名册、学信网及本人实际信息三者保持一致(注意:无论学生名册上的信息修改与否,学生本人均要在备注栏签名)。

 2021届预计毕业且目前尚在国外的学生,请相关学院负责联系确认。

4. 请各学院及湘雅医学院辅导员统计各专业班级学生人数,并提交《毕业生人数统计表》(见附件1)。对于学籍异动(退学、留级、休学等)的学生,请确认后在备注栏内注明并签字;名册上没有而实际在校的学生,请补充信息并学生本人核对签名

5. 请各学院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制定出2021届本院各专业的毕业学分标准,填写并提交附件2:《2021届毕业规定学分一览表》。

6. 返回时间:2021年3月24日上午11:30以前将以下相关材料(学生名册、毕业生人数统计表、毕业规定学分一览表)交703。

特别强调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事关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及网上注册等重大事项,请学生务必本人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教育办

                 2021年3月10日



附件1:2021届毕业生人数统计表

附件2:2021届毕业规定学分一览表


上一篇:关于进行20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通科实习中期教学检查与评估的通知

下一篇:湘雅医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补拍)通知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