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上午,湘雅医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督导交流反馈会,湘雅医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陈俊香、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金一粟、医学督导专家、医学各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教学副院长与教学主任,学校及湘雅医学院相关管理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回顾2020年各单位整体教学情况,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探讨改进办法。

第五届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设质量组和建设组。会上,医学质量组组长刘艳平教授反馈了各学院线上教学情况及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线上教学这种新的教学方法与现代教育手段的应用,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就线上如何更好地进行学生互动、课程思政如何与授课内容相融合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建设组组长陈汉春教授反馈了2020年各项评优评奖工作情况,对项目申报、课程思政建设及课堂管理方面提出若干意见与建议。与会督导老师都对一年来的督导情况进行了充分的反馈与交流,大家对如何发扬优势、改进不足进行了十分热烈的讨论。

陈俊香副院长对督导老师们在教学上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2021年湘雅医学院将在教学评估、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工作,希望督导老师们一如既往地为湘雅教学做出贡献。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一粟主任充分肯定了湘雅医学院的教学,她说:湘雅医学院有优良的教学传统,从领导到教师都有对教学的无比热爱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湘雅每年开展的教学督导与教学管理人员的面对面交流反馈很有成效,以后要在全校铺开。同时表示要在全校开展更多的跨院间的督导交流会,交叉学习,总结经验,提升中南教学整体水平,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中南力量。


上一篇:喜讯!我校医学口新增5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湘雅医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本科教学专家咨询会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