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十四五规划本科教学专家咨询会暨本科教学督导反馈交流会在医学院孝骞楼二会议室召开,湘雅医学院陈俊香副院长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医学口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麻醉学、精神医学、医学检验学各系教学主任先后发言,各自通报了本单位十三五期间本科教学相关的主要业绩、十四五期间本科专业教学工作重点目标和具体改革思路,对湘雅医学本科教学十四五规划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在湘雅医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过程中需要充分考虑医学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的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目标规划,结合各单位实际充分完善湘雅医学本科十四五规划内容。

湘雅医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通过征求多方专家意见,力求科学、完善,充分体现湘雅医学教育在新时期改革发展中的责任担当。本科教学督导医学组反馈交流会是湘雅医学院近年坚持的常规工作,通过请教学督导对各项问题的集中反馈,及时整改,有效促进了医学各二级单位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和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教学督导交流反馈气氛热烈

下一篇:《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编写组 获“最美战疫医务工作者”奖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