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与医学教育研究暨人民卫生出版社专家咨询2020年年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原副部长、教育部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林蕙青,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教育司副司长陈昕煜出席。林蕙青主任委员向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专家代表颁发 “最美战疫医务工作者”奖杯。

  中南大学副校长、湘雅医学院院长陈翔出席会议并代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编写组上台领奖,同时获奖的还有李兰娟院士等专家。

《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由我校接受教育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组织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9所高校编写。对各层次学校做好疫情应对工作提供了具有可操作性的预案,成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必备的“口袋书”,为今年复学以来全国各高校平稳有序恢复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本科教学专家咨询会

下一篇: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2020年“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