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下午,湘雅医学院医学教育办公室召开2020年临床实习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以腾讯视频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湘雅医学院教学副院长陈俊香、各附属医院教务部主管临床实习教学工作副主任、各临床教学基地医院科教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教育办公室李忠魁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关于20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精神医学、麻醉学专业实习工作的开展。

陈俊香副院长首先感谢了各附属医院和临床教学基地医院老师们多年来的支持和付出,总结了2015级临床医学五年制、精神医学、麻醉学专业实习工作完成情况,并号召各部门一如既往地抓好、落实好2016临床医学五年制、精神医学、麻醉学专业实习工作。

会上,医学教育办公室蒋老师从实习计划、实习考核、考勤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精神医学、麻醉学专业实习教学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各附属医院教务副主任分别介绍了线上实习教学的相关工作经验,并与各临床教学基地科教科科长就线上实习阶段临床实习考核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忠魁老师着重介绍了线上实习时期,临床教学基地通过遴选带教老师共同参与线上实习教学,由附属医院根据各基地医院实际情况统筹各专科实习工作,本次会议既是我院临床实习工作的联络会,又是20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精神医学、麻醉学专业实习的动员会,会后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相关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临床实习教学工作。


上一篇:人民卫生出版社杨晋副总编辑一行来湘雅医学院调研

下一篇:我校成为首届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