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访问人数: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1-2022美国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MS/PhD项目的通知

来源:湘雅医学院 作者:国合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21-2022美国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MS/PhD项目

一、项目简介

美国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科下设二级学科:实施与预防科学方法学。该二级学科项目与耶鲁公共卫生学院、耶鲁大学实施与预防科学方法论中心紧密结合,专注于培养学生运用与拓展高级生物统计学方法的能力。

本项目提供硕士学位(MS)和博士学位(PhD)。其中MS学生需进行为期两年的全日制学习(也可选择非全日制),PhD学生有五年全额奖学金的保障。以上两种学位的学生在系统性地接受生物统计学理论和方法的学习外,也可选修与实施科学相关的课程。本项目的学生需进行与实施科学相关的暑期实习,以满足毕业要求。除此外,PhD学生需完成聚焦于实施科学的博士论文。

二、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5日

三、项目详情及申请方式:

1.项目通知详见附件: Accepting Applications-Yale's Implementation Science and Prevention Methods Pathway in Biostatistics MSPhD Programs   附件1.Accepting Applications.pdf

2.项目介绍、申请方式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Yale_ImpSci_Pathway    附件2. Yale_ImpSci_Pathway.pdf

3.点击以下链接了解项目课程详情:

MS in Biostatistics

PhD in Biostatistics

Admissions

Admissions

Funding

Funding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