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访问人数: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2年度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医学中心博士学位项目通知

来源:湘雅医学院 作者:国合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医学中心(Erasmus MC)的临床医学专业和生物医学专业在各种排名中一直名列全球前30名( US News Subject Rankings 2022 Nature Index Biomedical Sciences 2019)。其研究论文在临床前临床和健康科学领域的全球影响力为255,位居全球前列。

Erasmus MC是欧洲最大的医学院之一,拥有约2500名医学生,每年毕业220-250名博士。提供本科,硕士,博士的教育项目以及住院医生的训练,以培训下一代的医生和研究人员。

Erasmus MC博士学位课程时间为4年,并且候选人必须拥有MSc,MD或DVM学位,必须具有托福70分或雅思100分的英语成绩。博士学位项目的目标是使学生成为一名独立的研究人员,能够根据科学证据解决复杂的问题。毕业生将具有科学研究的能力,并朝着成为生物医学学者的方向迈出重要一步。博士生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可以成为大学医学中心,研究型大学,研究机构的未来(临床)研究人员,和/或填补人员和政策职位。其教育理念的核心是,良好的科学训练需要积极学习。

二、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3月4日。

三、项目详情及申请方式:详见附件。 PhD Scholarship Vacancy Brochure2021-2022v4.pdf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