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访问人数:

学院党建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倡议书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湘雅三医院 作者:湘雅三医院国家医疗队临时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亲爱的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国家医疗队全体队员:

2020年的早春因一场“新冠病毒”疫情,导致我国及全球被伤痛笼罩,我们在国有召之时,挺身而出!践行了医者的初心与使命。也正因为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挺身而出,暮春时节,我们得以伴春风暖阳而回,武汉成了每一个人青春中的闪亮之光!

今日站在湖湘大地,湘雅三医院的家园,我们需要在这一场疫情中做深思与惊醒!所有的岁月静好是无数的人在负重前行,所有的平安顺畅是千万人群的默默承担,所有的收获与荣耀其实饱含着大后方的无私奉献。我们倡议:回到医院,我们继续履行疫情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挑重任的职责担当,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回到团队,我们继续发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攀高峰的专业精神,同心协力共创新湘雅学科辉煌;回到岗位,我们继续秉承湘雅人的公勇勤慎,必邃必专,敢打硬战的优良传统,全力投身到医院疫情防控下的日常医疗工作中去。

脱下防护服,离开隔离区,灼灼春日,朗朗春风,最是我们青春肆意的时节,到病人身边,到同事之间,到我们深爱的院区里,让我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国家医疗队临时党总支

2020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