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上午,湘雅医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医学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评估培训会,湘雅医学院副院长陈俊香、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教学院长、系(教研室)教学主任、评估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全体医学组校级督导及医学教育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俊香副院长主持。

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金一粟以“以评促建,持续改进”为主题,分别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树立标准,完善机制,形成文化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接着,督导专家陈汉春、刘艳平、罗一鸣分别就《中南大学医学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评估实施办法》、《中南大学医学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评估质量标准及评价办法》、《课堂教学评价关注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督导专家根据在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地讲解,指导性、实操性强。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优秀课程《细胞生物学实验B》负责人文斗斗、《法医学概论》负责人郭亚东进行经验分享交流。讲课结束后,评估专家与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就课程评估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课程是育人育才的主阵地,课程评估是促进课程教学改革和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本次培训会为新学期课程评估开好头、起好步,为课程评估各环节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石。

上一篇:2021-2022第二学期医学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评估终末考察及评估反馈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教师节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