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常德医院揭牌仪式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前坪举行。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柴湘平,湘雅医学院副院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段绍斌,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邓奇坚;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丁,常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学美,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向勇志参加揭牌仪式。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志明主持揭牌仪式。

现场,陈立章、谭丁共同为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常德医院揭牌,与会领导及代表共同见证。依据合作协议,中南大学与常德市人民政府将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常德医院,以此为基础全面深化医教研协同战略合作。

1ba3bb0c9ad7af906328fe96bd76b3b

向勇志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向一直以来关注、关心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建设和发展的中南大学、常德市人民政府以及各级部门、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期待医院接下来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等方面与中南大学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体系。

5ad3e57136376c2d88af875e136d93b

谭丁表示,此次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常德医院落户市第一人民医院,既体现了湘雅医学院对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更体现了中南大学对常德及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要求,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要责任上肩,把握发展机遇;积极作为,落实建设要求;立足本职,坚定攻坚克难;守住底线,营造安全氛围,把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常德医院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陈立章指出,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力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争创一批国家级重点专科。中南大学与常德市人民政府共建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挂牌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常德医院,将全面加强常德市医疗卫生资源与中南大学深度融合,推进医教协同、科教融合,合力推动中南大学和常德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必将为加快实施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健康常德”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举行“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湘雅”系列活动

下一篇:李建成校长调研湘雅医学医疗工作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