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是中南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课第一天。上午7点30分,黎志宏副校长及湘雅医学院院领导一同来到教室查看师生上课情况,检查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黎校长课前与任课教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分别了解了课程开设情况、相关的备课试讲等工作及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规划等。

督导专家们也分别对湘雅新校区、湘雅老校区、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等校区进行了教学听课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教学情况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

各级领导在新学期伊始巡查师生的上课情况,对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师生以饱满的工作与学习热情投入到新学期中,展现出了求真求确,必邃必专的湘雅院风!之后,医学院相关部门将继续实行常规查课,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扎实稳妥推进湘雅学风建设。

上一篇:杭州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俞俏燕处长一行来访交流

下一篇:芙蓉实验室承办“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技术指南”发布精读巡讲会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