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下午,湘雅医学院“开学第一课,青春向未来”主题座谈会在湘雅医学院孝骞楼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上,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黎志宏与师生代表共话未来,邓迪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东波,湘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红珊,湘雅医学院副院长陈俊香,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林勇,湘雅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邓迪国际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湘雅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冯虹主持。

7c202bc12b868033c7289171b62171e

丁书记以“希望、力量、胸怀”为主题发表了开篇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珍惜美好青春的希冀,希望师生在新学期以崭新面貌激扬青春,拥抱时代,创造未来。随后,邓迪国际学院辅导员范帆和湘雅医学院辅导员余仁哲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各抒己见。各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于不断改进的校园环境和教学环境表示感恩的同时,踊跃提出了关于教学、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建议。

黎校长与师生代表从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热切交流,座谈会场迸发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黎校长非常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条件与环境,希望今后师生之间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解决问题,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共同努力;随后,就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更新教学设备、改善教学设施做出规划;同时,他鼓励各位同学广泛开展志愿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传承湘雅文化,为推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同学们面对面沟通的频率,听取更多同学的诉求,希望各位湘雅学子提升政治素养,职责素养,学习能力,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学有所成,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_MG_2903

至此,湘雅医学院“开学第一课,青春向未来”主题座谈会顺利召开,师生备受鼓舞,湘雅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奋斗之路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篇:湘雅医学院召开课程评估专家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杭州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俞俏燕处长一行来访交流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410013

办公室电话

电话:0731-82650001  网址:xysm.csu.edu.cn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